fvv






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zzz

好像不喜欢喝Reviv3了...
换了Ribena...
世风1定觉得我很幼稚...
因为那天拿去学校喝...
他就讲我还小喝ribena...
不懂做么今天和丝恩回家酱倒霉...
很像什么坏事都离不开我...
去那边买水...
我不懂买那个...
丝恩就讲Reviv3咯...
我最喜欢の...
=l
喝了觉得米味道...
然后雨臻就来啦...
她讲训导在哪里...
果然躲不到...
就被捉啦...
明天去见他...
haiZZZ...
真の很讨厌...
酱尽责...
有钱啊...
haiZZZZ...

2 則留言:

  1. 蛤?哟~做么酱的!
    都跟你说训导在下面的啦~
    下次小心点~听到赶快闪~

    回覆刪除
  2. zz...
    躲不到~
    今天就被他讲下咯~
    又扣分~
    haiZZ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