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我滴书~

今天米什么mood补习...
可我知道要考试了...
也是进pmrの好机会...
可是很多事令我好压力...
真的很怕...
进不到pmr班...
国语不好...
要记那些字,不然就不会写了...
不懂格式怎样...
努力考进吧...
我要努力考...
加油加油啊...

去书局买料些书...
不过好多言情小说...
还要找历史书【国文の】...


塔罗牌恋人...
终于买到啦...
很好看下...
用了3小时看...










爱情魔法变变变...
不懂好看吗...
要等考试后才看...
....











消失の天琴座...
这个很赞...
之前上网看过1半...
下半部就米啦...
终于买到啦...
不过买者不是我...
是妹妹...
上两本才是我买の...
买料75+—...
心痛...
可是很喜欢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