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x.x

筹款~~
haiZZZ...
还以为3年1次尊孔行...
噢(⊙o⊙)...
今年又要筹...
咋到...
尽然要300叻...
现在经济不好啦...
钱也越来越少啦...
筹不筹到还是1个问题...
⊙﹏⊙b汗...
希望米有筹款咯...

爱你,很难我选着放弃昵...
虽然,很喜欢你の'',[笑容]...
但,并不代表我还要继续下去...
看到你&她...
很配下...
希望你和她过得快乐...
我の祝福希望你收到咯...
真喜欢你の笑容...
[很灿烂]

干部...
讲真の...
我不想做...
我觉得我很依赖你们帮我拿书上去...
真の不好意思...
希望你们准时交书...
我每次都是第二次下课交上去の...
谢谢...
现在体会到干部の惨...
想死...

想买新书包...
那天下雨...
不懂是不是笔漏墨...
染到红色了...
汗...

考试...
又来了...
补习补习...
数学( ⊙ o ⊙ )啊!...
又要读了...
快考试了...
加油加油...
目前为止只可以讲加油↖(^ω^)↗...
就加油咯...
↖(^ω^)↗...

2 則留言:

  1. 我可以打你吗?
    连搬书都懒,还想谈恋爱,去爱人
    先做好你自己吧
    连自己都没有做好
    学人家"爱"做什么
    这样的话你并没有资格!
    做为朋友的我真的是不忍心看见你酱
    如果你有做好你自己的本分的话
    不要讲恋爱,结婚我都会赶你去结
    先做好你自己吧

    回覆刪除
  2. ==~·
    不是懒~
    我要去补习~
    我也米有爱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