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哭过就好了

今天心情很烂...
想到Ejaan要订正360...
我就很想死鸟...
不懂做么那么激动...
尽然会想哭...
看到他...
还有很多事...
就1次过哭完它咯
先声明啊...
我不喜欢他...
o.0...


这几天都很不舒服...
淑玲又米来...
很闲...
他们都讲我很寂寞...
还好啦...
就少料1个人...
米人陪我讲话咯...
不过嘉玮也有陪我啦...
还有丝恩...
谢谢...

上最后2节课...
就华语啦...
背了一下就会了...
国语也对9题啦...
很努力背...
付出的努力米白费...
开心【点点】...

嘉庆就叫我笑咯...
我假假笑咯...
真の米心情...
笑对我来说很苦难...
也米有任何事值得我笑...
因为我很失败...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