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就最近累累~
很喜欢田径啊~
虽然我不快啦~
但我喜欢~

jw...
THx...
我也不想...
希望你明白...
谢谢你不生气我...

sl...
你还好吗...
我们俩真の是麻吉...
我妹妹讲的【那些事】...
我觉得很假...
可是又是真の...

sy...
几时给我看啊...
期待啊...
我会和jw+sl分享啦~
O(∩_∩)O~

yz...
最近也米话讲...
就希望你过得开心啦...

他...
真の心痛...
对他好像米啦~
XP~

我很喜欢这句话:♥笑.不代表我快樂;哭.不代表我傷心

包包...
很开心...
不用带包包回家...
带书罢了...
哈哈...
轻松...
要换包包啦...
☆6去买...
不懂那个啦...
去sg.w买...
hapi...

我要坚强...
每天都要加油...
努力呀...

2 則留言: